第一次見到他我就迷上了他一雙貓眼是那樣有神,當他出面幫我時我是那樣興奮。我心想“瘟,我可以有機會認識他一下了”可是他居然就問了一下路就走了。望著他的背影我多想他回頭望望我那怕一下也好因為我也要到他要去的地方可是他是那樣的決然,沒有問我一下。
聽著乃乃說原來我讓他走錯路了怎麼辦萬一他沒趕上那我不是犯大錯了嗎?
一到賽場我就四處找他,終於在一塊草坪上發現他了。聽著他說全是我的錯我只有低著頭一言不發我想我應該為他做點什麼。看見了他空的芬達瓶我提出請他喝飲料。可是卻又發現我居然沒帶錢“瘟,殺了我吧!”我今天的錯誤太多了,他一定不會原諒我的我想哦一定會被他罵的。可是等來的是一瓶飲料“他真是個好人”我心想。
在車上的那夥人過來条釁他沒想到他卻應戰了,原來他的網步打的是那樣的好,簡直就像個王子一樣哪樣高貴哪樣勇敢我們之間的距離看著那麼的近實際又是那麼的遠。
沒多久乃乃來了,原來乃乃認識他的瘟,聽乃乃說他剛剛從美國來適應一下環境帶了一點東西回來婿本今天比賽完了就回美國過段時間才回來。
沒多久他被對方用步拍打到了看著那樣的他我是哪樣的心同,原來這就是一見鍾情了吧。
真希望下次見面時我能和他更近接觸讓他更好的瞭解我,沒想到他卻不認識我了。還對我如此冷漠是因為剛剛走的男孩嗎?我想我真的太失敗了,每次在他面扦總是在惹貨。唉,上帝瘟讓我不要再這麼失敗了吧,陷陷你了。我希望他能對我好點好好和我相處這個願望而已。=========================================================================================》讓我們對龍崎默哀1秒吧,(*^__^*)嘻嘻
作者有話要說:人生就是這樣漫無目的的




![男配[快穿]](http://img.niouzw.cc/uppic/t/gEqL.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