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大人,認真點好麼

走在路上,遇到一個不靠譜的死神,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跑?不不不,他一定會把你抓回來的。求饒?不不不他只會白你一眼。羅曉的第一反應是自我催眠,我看不見,我看不見,我是一個瞎子。。。 求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