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啥,我也穿了

文案: (這種銷魂的東西我怎麼可能會有!爆!) 。。。。。。。。。。。。。。。。。。。。。 第一次穿越,穿得不好大家多多見諒。OTZ 總之大家想拍就拍想踩就踩想砸就砸,我是M體制,沒有關係的,你們不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