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生(暫定名)

我覺得這兩年我寫的東西夠我去shi一shi了,從無數坑品到畢竟那段如沐春風到鋼鐵人到現在這篇我還沒有確定題目的文,我真的不是有意拿故人說事兒的,只是總是被他們激發......這樣很不好,如果我能管住自...